deney Access! 北京前沿纽思信息技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产品与服务
北京前沿纽思信息技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BFC)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专业多语言的笔译、口译、现场驻派及本地化、外语培训等语言相关服务,我们一直以成为中国最优秀的专业多语翻译公司为目标。
笔译服务
口译服务
现场派驻
媒体服务
图文制作
咨询服务
专业术语
认证证书
会展服务
信息管理
公司简介
本公司秉持“诚信为本、专业翻译”的服务宗旨,汇集海内外翻译精英和技术专才,致力于提供一流专业的笔译、口译等语言翻译相关服务,为包括专利、电子、机械、金融等多个领域的广大客户提供快速、准确、保密、高性价比的多语言翻译服务和解决方案。

北京前沿纽思信息技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beijing Frontiernews consultation company "BFC")是一家新成立的现代高 技术服务企业,主要以信息服务、翻译服务为核心业务,涉及的语言包括中文简体繁体、英语、日语、韩语等语言,提供 的语言产品和服务包括:笔译服务、口译服务、现场派驻、媒体服务、教育与认证、软件、外贸服务以及管理咨询等等。 本公司凭借强大的资源网络、交付能力和软件技术,以及对客户业务的深入理解,

服务领域
北京前沿纽思信息技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的翻译服务几乎囊括所有专业领域,同时,更将行业类目充分的细分化,从而做到行业与翻译相对应,保证术语翻译的准确性。真正做到翻译文字的专业化、准确化和规范化。
服务语言
北京前沿纽思信息技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BFC)拥有多语种翻译专业团队,专注英语、日语、德语、法语、韩语、俄语、意大利语、西班牙语等世界各语种的翻译及本地化服务。
合作客户
秉持“诚信为本、专业翻译”的服务宗旨,凭借完备的服务体系,本公司已与国内外许多客户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专业、优质、高效、多元化的翻译服务。不仅为客户解决了众多专业问题,同时也积累了丰富的项目实践经验。
更多>
 
联系我们
您只需要一通电话,一封电子邮件就可以足不出户尽享快捷的高效翻译服务,并且我们随时随地提供免费的全天候取送稿服务.

扫描这个二维码,我们将详细内容上传到您的手机

邮箱:sunhongtao69@126.com

手机:13601329430

电话:010-61749226

联系人:孙先生

公司名:北京前沿纽思信息技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北京市立水桥北方明珠大厦2号楼2115室